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7轮弗Lei堡VS斯图加特单场推荐

2018-03-16 17:23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7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弗Lei堡vs斯图加特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平手 1.14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35 2.90

  欧洲即时: 2.49 3.15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弗Lei堡VS斯图加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斯图加特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首回合,斯图加特主场3-0击败弗Lei堡。

  双方近况

  弗Lei堡近况

  弗Lei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柏林赫塔,球队近3场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弗Lei堡本赛季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仅仅录得6胜1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仅仅领先升降级附加赛区只有5分的差距,球队仍不能掉以轻心,本场赛事战绩值得相信。

  但球队主场战绩也不甚理想,联赛至今13个主场仅仅录得5胜6平2负的战绩,近4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除了最近一场0-4不敌拜仁外,球队主场面对勒沃库森和莱比锡都能取胜或战平,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气势。

  斯图加特近况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0-0战平RB莱比锡,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斯图加特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录得10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6分,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欧战区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主场战绩十分出色,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,但客场表现就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13个客场仅仅录得2胜2平9负的战绩。好在近3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,球队客场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弗Lei堡VS斯图加特双方出场阵容

  弗Lei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施沃洛(1)

  后卫:瑟因居(4)、古尔德(5)、屈布勒(17)、京特尔(30)

  中场:卢卡斯·霍勒(9)、哈贝尔略(19)、罗宾.科赫(25)、赫夫勒(27)

  前锋:彼得森(18)、克莱因丁斯特(34)

 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齐勒(16)

  后卫:因苏亚(2)、帕瓦德(21)、巴德斯图伯(28)、贝克(32)

  中场:奥戈(3)、阿斯卡西瓦尔(6)、埃里克·汤米(17)、根特纳(20)

  前锋:戈麦斯(27)、金切克(33)

  弗Lei堡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7轮弗Lei堡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斯图加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。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本赛季差异表较大,虽然弗Lei堡近期主场气势强烈,面对客场作战状态糟糕的额斯图加特未尝不能取得一胜,但考虑到斯图加特近期客场状态回暖,加上亚欧盘面后市阶段对弗Lei堡作出降盘处理,本场赛事弗Lei堡还是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弗Lei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