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分組赛A組波特诺VS德丰索体育队单场推荐

2018-03-13 17:29:4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4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波特诺vs德丰索体育队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分組赛A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半球/一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69 3.45 4.55

  欧洲即时: 1.62 3.55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波特诺VS德丰索体育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波特诺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特诺近况

  波特诺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拉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奥林匹亚,球队新赛季2轮联赛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,走势并不稳妥。

  波特诺是来自巴拉圭的球队,目前在新赛季联赛暂时排名第8,在自由杯赛事上首场客场2-0击败莫纳加斯,收获了小组赛的开门红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主场战绩相当不俗,近20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拿下了其中的16场,相信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会占据极大的心心理优势。

  德丰索体育队近况

  德丰索体育队最近一场赛事在乌拉甲联赛中客场0-2不敌蒙特维多国民队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德丰索体育队是来自乌拉圭的球队,目前新赛季联赛进行了6轮,球队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表现起伏不定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小组赛首轮和甘美奥RS握手言和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相当不理想,新赛季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平2负,跨赛季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只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,客场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波特诺vs德丰索体育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赛A組波特诺vs德丰索体育队胜负预测推荐波特诺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波特诺在双方实力上似乎占据优势,加上球队坐镇主场,面对近期客场表现低迷的德丰索体育队,自然有取胜的信心。

  竞彩预测:波特诺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