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分組赛C組图库曼体育会VS利伯泰德单场推荐

2018-03-13 17:28:4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4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图库曼体育会vs利伯泰德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分組赛C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40 半球 0.75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11 3.10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11 3.00 3.4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图库曼体育会近况

  图库曼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塔勒Lei斯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下滑不少。

  图库曼体育会是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,表现一般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10个主场录得5胜4平1负的战绩,近5轮联赛主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主场出击战斗力有保证。

  利伯泰德近况

  利伯泰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拉甲联赛中主场1-2不敌索尔美洲队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5轮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利伯泰德是来自巴拉圭联赛的球队,目前新赛季联赛进行了6轮,球队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表现不俗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新赛季联赛3个客场录得2胜1平不败,近3轮联赛客场也录得2胜1平不败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但也有持续丢球,可见球队客场防守端还需要改善。

  图库曼体育会vs利伯泰德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赛C組图库曼体育会vs利伯泰德胜负预测推荐图库曼体育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不俗,但考虑到图库曼体育会坐镇主场,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且亚盘给出让平半球,还是对其取胜较有信心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图库曼体育会主场获胜。

  竞彩预测:图库曼体育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