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8轮艾拉维斯VS皇家贝迪斯单场推荐

2018-03-12 17:13:0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艾拉维斯vs皇家贝迪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平手/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14 3.45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16 3.40 3.50

  赛事分析

  艾拉维斯VS皇家贝迪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阿拉维斯录得3胜2负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皇家贝蒂斯主场2-0击败艾拉维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艾拉维斯近况

  艾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皇家社会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艾拉维斯本赛季的表现不甚理想,联赛至今录得10胜1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降级区有11分的优势,球队本赛季基本确定保级成功。但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13分,可以说球队目前无欲无求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4个主场录得7胜1平6负的战绩。但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保持不败且赢足9场,其中7场更是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状态火热。

  皇家贝迪斯近况

  皇家贝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-2不敌瓦伦西亚,此前两战不败且零封对手的战绩被终结,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皇家贝迪斯本赛季联赛表现中规中矩,目前以11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领先本场对手有6分的优势。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7分,球队本赛季获得欧战资格还存在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13个客场录得5胜1平7负的战绩。但球队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不稳定。

  艾拉维斯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8轮艾拉维斯vs皇家贝迪斯胜负预测推荐艾拉维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皇家贝蒂斯联赛整体表现比艾拉维斯要更为出色,战意也更强烈,但考虑到皇家贝蒂斯近期客场状态不稳定,防守也漏洞百出,恐怕难以抵挡得住近期场气势强烈的艾拉维斯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艾拉维斯延续主场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艾拉维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