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轮仙台维加泰VS神户胜利船单场推荐

2018-03-10 16:44:3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0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仙台维加泰vs神户胜利船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/半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45 2.83

  欧洲即时: 2.65 3.35 2.75

  赛事分析

  仙台维加泰VS神户胜利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神户胜利船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去年的友谊赛上,双方2-2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仙台维加泰近况

  仙台维加泰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中主场1-1战平新泻天鹅,球队新赛季延续不败走势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仙台维加泰上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12,新赛季首轮主场1-0拿下柏Lei素尔,随后又客场1-0拿下了FC东京,成为了和鹿岛鹿角一样在联赛仅有的2支未有失球的球队。杯赛方面更是全替补阵容出场,最终遭到对手绝平,收获了1分。

  仙台维加泰新赛季的表现让人惊喜,3场赛事下来未尝一败。球队主场战绩也是相当出色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3平不败,其中3场实现了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。

  神户胜利船近况

  神户胜利船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2-2战平V瓦仁长崎,和本场对手仙台维加泰延续不败走势不同,神户胜利船是延续不胜走势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神户胜利船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9。本赛季开局就相当不利,联赛首轮和鸟栖沙根1-1战平,随后在次轮主场2-4不敌清水心跳,随后在杯赛方面,球队派出了不少主力阵容,但最终还是主场2-2战平V瓦仁长崎,三场赛事未尝一胜,表现相当糟糕。

  神户胜利船的客场战斗不俗,上赛季联赛44个积分就有26分来自客场,是联盟客场战绩第5好的球队。跨赛季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还是相对稳定的。

  仙台维加泰VS神户胜利船双方出场阵容

  仙台维加泰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关宪太郎(21)

  后卫:板仓滉(6)、平冈康裕(13)、大岩一贵(27)

  中场:永户胜也(2)、奥埜Bo亮(7)、富田晋伍(17)、古林将太(29)

  前锋:石原直树(11)、野津田岳人(16)、阿部拓马(20)

  神户胜利船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金承奎(18)

  后卫:渡部Bo文(3)、小川庆治朗(13)、桥本和(22)、伊野波雅彦(39)

  中场:郑又荣(5)、三田启贵(8)、田中顺也(21)、松下佳贵(23)

  前锋:哈弗纳尔(9)、波多尔斯基(10)

  仙台维加泰vs神户胜利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3轮仙台维加泰vs神户胜利船胜负预测推神户胜利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。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仙台维加泰新赛季开局表现十分出色,令人惊喜,但即便如此,亚盘后市阶段还是对其作出了降盘处理,开出平手盘,显然对其取胜信心不足。考虑到神户胜利船阵容实力不弱,近些年面对仙台维加泰都能占据优势,加上其客场得分能力出色,本场相信可以取得三分冲振军心。

  竞彩预测:神户胜利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