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轮V瓦仁长崎VS浦和红钻单场推荐

2018-03-10 16:43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0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V瓦仁长崎vs浦和红钻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40 受让半球 0.75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4.40 3.80 1.69

  欧洲即时: 5.80 3.80 1.62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并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V瓦仁长崎近况

  V瓦仁长崎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客场2-2战平神户胜利船,球队新赛季近4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不甚理想。

  V瓦仁长崎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二。本赛季联赛首轮不敌湘南比马,此轮和鸟栖沙根握手言和。随后在杯赛方面,轮换了全部主力球员,在客场逼平了阵容实力强大的神户胜利船,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球队首次征战日职联,虽然还没有获胜,不过整体表现相当不俗。近3场甲级联赛打进5个进球,进攻端表现相当出色。

  浦和红钻近况

  浦和红钻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客场4-1击败名古屋八鲸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,士气高涨。

  浦和红钻是日职联的老牌球队,上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7,表现一般。本赛季首轮联赛和FC东京握手言和,此轮则在主场不敌广岛三箭,可见球队状态一般。好在最近一场杯赛取得胜利,总算是收获了新赛季首胜,鼓舞了士气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浦和红钻客场表现尚可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客场得分能力相当出色,其中还包括了世俱杯和亚冠杯的赛事,对手都是实力不弱的球队。本场面对升班马V瓦仁长崎,相信也有取胜的能力。

  V瓦仁长崎VS浦和红钻双方出场阵容

  V瓦仁长崎出场阵容(361)

  守门:增田卓也(1)

  后卫:高杉亮太(4)、田上大地(5)、德永悠平(32)

  中场:饭尾龙太朗(3)、铃木武藏(11)、岛田让(15)、泽田崇(19)、碓井铁平(26)、翁长圣(28)

  前锋:胡安马(9)

 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西川周作(1)

  后卫:墨里西欧(2)、宇贺神友弥(3)、槙野智章(5)、远藤航(6)

  中场:武藤雄树(9)、柏木阳介(10)、马丁努斯(11)、长泽和辉(15)、青木拓矢(16)

  前锋:兴梠慎三(30)

  V瓦仁长崎vs浦和红钻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3轮V瓦仁长崎vs浦和红钻胜负预测推荐浦和红钻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超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。V瓦仁长崎虽然整体表现不俗,但毕竟是首次征战日职联,经验不足,面对老牌球队浦和红钻相信还是没有多大的必胜信心。浦和红钻虽然新赛季表现一般,但考虑到近期客场战绩不俗,本场面对经验匮乏的V瓦仁长崎,取胜基本不难。亚欧盘面后市阶段都对浦和红钻有所倾斜,本场赛事支持浦和红钻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浦和红钻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