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6轮汉诺威96VS奥斯堡单场推荐

2018-03-09 17:08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0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汉诺威96vs奥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平手 1.12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35 3.35 2.79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30 3.35

  赛事分析

  汉诺威96VS奥斯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甲联赛中,奥斯堡主场1-2不敌汉诺威96。

  双方近况

  汉诺威96近况

  汉诺威96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法兰克福,球队近3轮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汉诺威96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仅仅录得8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7分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还是相当不错的,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6胜3平3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只是每场持续有丢球,球队主场防线还是需要有所改善。

  奥斯堡近况

  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0-2不敌贺芬咸,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奥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仅仅录得8胜8平9负的战绩,和本场对手一致,只是因为净胜球上的优势排名汉诺威96之前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彼此的排名关键一战,球队战意也值得相信。

  奥斯堡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12个客场录得3胜4平5负的战绩。但近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近5个客场仅仅录得2平3负未尝一胜。

  汉诺威96VS奥斯堡双方出场阵容

  汉诺威96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菲利普.特斯查内(1)

  后卫:科布(4)、费利佩(5)、奥斯特措莱克(22)、瓦尔德马尔.安顿(31)

  中场:巴卡洛兹(6)、哈尼克(14)、福萨姆(18)、索尔格(25)、施魏格勒(27)

  前锋:弗尔克鲁格(24)

  奥斯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希茨(35)

  后卫:拉尼·赫迪拉(8)、基利恩·雅各布(25)、菲利普·马克斯(31)、欣特Lei格尔(36)

  中场:黑勒(7)、拜尔(10)、施密德(17)、具滋哲(19)

  前锋:格Lei戈里奇(11)、塞尔吉奥·科多瓦(21)

  汉诺威96vs奥斯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6轮汉诺威96vs奥斯堡胜负预测推荐汉诺威96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本赛季整体表现彼此也没有多大的差异,但考虑到汉诺威96主场战绩不俗,本场赛事又坐镇主场,自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奥斯堡客场表现一般,本场赛事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汉诺威96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