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9轮威姆斯vs恰堤洛克斯单场推荐

2018-03-09 16:01:3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0日03点00分,法乙第29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主队威姆斯迎战恰堤洛克斯。威姆斯本赛季的发挥足够的出色,面对强队的来访,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/一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半球/一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59 3.90 4.60

  欧洲即时: 1.62 3.70 4.6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威姆斯以1胜3平2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两个主场则是1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威姆斯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七无缘升级,目前以20胜3平5负积63分高居第一位,高出第二的尼姆11分之多。上轮做客挑战劲敌克莱蒙,上半场双方各建一功,下半场主队继续收获进球,做客的威姆斯最终吞下1-2的失利,三连胜就此终结。过去10个主场上,威姆斯取得了8胜1平1负的战绩,攻入23球失球数只有4球,攻防两端足够出色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恰堤洛克斯最终排名法丙第一位获得了升级资格,目前以14胜6平8负积48分排名第五位,与升级附加区球队积分相同。上轮主场迎来南锡的挑战,上半场恰堤洛克斯先发制人,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恰堤洛克斯主场1-0赢球拿到3分积分。恰堤洛克斯的客场表现不容忽视,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战绩,攻入14球失球数是1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威姆斯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后市上盘水位轻微提升,不过主队依然具备赢球希望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威姆斯1-3惨败给对手,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没有大幅提升,对于主场比赛的他们来说稍显不利,

  大小球以2.5/3球为主,后市盘指调整至2/2.5球上,不利于主队的打出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。如此一来,恰堤洛克斯应该不乏全身而退的希望。

  单场推荐:恰堤洛克斯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