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19轮甘拿斯亚VS班菲特单场推荐

2018-03-08 17:08:0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0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甘拿斯亚vs班菲特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 2.07 3.05 3.45

  赛事分析

  甘拿斯亚VS班菲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班菲特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绝对上负,彼此实力存在不小差距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,两回合下来,班菲特录得全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甘拿斯亚近况

  甘拿斯亚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1-1战平CA坦波利,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甘拿斯亚本赛季表现不甚理想,联赛至今录得6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刚好占据着获得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参赛资格的最后一个席位,和身后的第19名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球队若想保住参加南美俱乐部杯的资格,必须积极抢分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也相当一般,联赛至今8个主场只录得5胜1平2负的战绩。但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,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个主场不败且赢足6场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。

  班菲特近况

  班菲特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纽维尔旧生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班菲特本赛季表现也不出彩,联赛至今录得6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可见本场是双方的排名争夺战,球队抢分欲望足够强烈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也相当一般,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录得3胜1平4负的战绩,近3场客场更是遭遇连败且被对手零封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甘拿斯亚vs班菲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9轮甘拿斯亚vs班菲特胜负预测推荐甘拿斯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本赛季整体实力相差不大,虽然班菲特近几次面对甘拿斯亚都能取胜,但考虑到球队近期状态低迷,且客场战斗力低下,甘拿斯亚近期主场气势回暖,未尝不能放手一搏。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甘拿斯亚延续主场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甘拿斯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