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5轮基尔马诺克vs敦提单场推荐

2018-02-13 15:10:5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4日03点45分,苏超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基尔马诺克迎战敦提。两队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持平,基尔马诺克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或许能够捍卫荣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半球 0.880

  欧洲即时: 2.02 3.20 3.2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基尔马诺克获得了1胜4平1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,基尔马诺克0-0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基尔马诺克上赛季排名苏超第八位,目前以7胜8平8负积29分排名第七位,领先对手4分。苏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基尔马诺克表现强势,上半场就一球领先对手,下半场再进三球,结果主场迎来4-0的大胜,球队迎来了两连胜。两连胜期间,基尔马诺克攻入了5球失球数是0球,主场更是强势斩获六连胜,是联赛主场龙之一。

  上赛季的苏超赛场上,敦提最终排名第十位,目前以7胜4平14负积25分排名第九位,只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敦提迎来了考验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再失一球,结果主场0-2沦陷遭遇两连败。敦提在最近的客场中连续取胜,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,攻入5球的同时仅仅出现1粒失球,攻防俱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基尔马诺克开出主让半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维持在1.050高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不俗。两队差距不大,基尔马诺克不乏赢球希望。本赛季首个主场上,基尔马诺克在平半球的盘指下被对手1-1逼平,本场比赛的主让力度不俗,基尔马诺克有机会打破本赛季不胜对手的尴尬记录。

  毫无疑问的是,基尔马诺克主让半球是本赛季球队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深盘之一,体现出一定的优势。因此,基尔马诺克有望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单场推荐:基尔马诺克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