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以超第22轮比尔舒华夏普尔vs阿舒多单场推荐

2018-02-12 10:49:3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03点00分,以超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比尔舒华夏普尔迎战阿舒多。主队位居积分榜上游,面对下游的阿舒多的挑战,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一球/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一球/球半 0.850

  欧洲即时: 1.37 4.20 6.6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比尔舒华夏普尔以4胜1平1负的战绩完胜对手,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,最近连续四次击败了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比尔舒华夏普尔勇夺以超冠军,目前以13胜5平3负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4分。上一场以杯上,比尔舒华夏普尔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,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,比尔舒华夏普尔最终1-1与队对手握手言和。比尔舒华夏普尔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,球队急需赢球摆脱困境。

  阿舒多在上赛季的以超赛场上排名第六位,目前以3胜8平10负积17分排名12位,领先副班长3分。上一场以杯上,两队上半场未能建功,下半场双方都攻入一球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。阿舒多连续6场比赛保持不败,取得了2胜4平的战绩,客场同样不容轻视,最近六场比赛同样2胜4平,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比尔舒华夏普尔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低水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升盘空间,不过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比尔舒华夏普尔的支持度稍稍动摇。比尔舒华夏普尔是本赛季的卫冕冠军,球队具备夺冠希望,不过在经历了连续两场不胜后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阿舒多状态不俗,球队胜在不败率高,不过难以对主队构成威胁,毕竟双方差距悬殊。

 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比尔舒华夏普尔在一球/球半的盘指能够3-1取胜,本场回到主场的他们未能得到盘指的力挺,不利于比尔舒华夏普尔打出。

  单场推荐:阿舒多受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