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4轮都灵VS乌迪内斯单场推荐

2018-02-11 17:36:3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都灵vs乌迪内斯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85 3.65 3.75

  欧洲即时: 1.84 3.70 4.40

  赛事分析

  都灵VS乌迪内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都灵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,乌迪内斯主场2-3不敌都灵。

  双方近况

  都灵近况

 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桑普多利亚,球队近6场联赛录得2胜4平保持不败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都灵可谓是本赛季的和平大师,联赛至今录得7胜12平4负的战绩排名10,距离欧战区还有5分的差距,以球队目前的状态,想要冲击欧战区还是希望较大的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11个主场录得4胜5平2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1负,不败率较高,主场优势相当明显。

  乌迪内斯近况

 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1-1战平AC米兰,球队近10轮联赛只输了一场,那就是客场0-3不敌拉齐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乌迪内斯本赛季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录得10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,和本场对手都灵同分,净胜球也相同,只是因为胜负关系处于劣势,可见球队冲击欧战区希望也较大,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双方的排名之争。

  可喜的是,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俗,联赛11个客场录得5胜1平5负的战绩,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起伏。

  都灵vs乌迪内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4轮都灵vs乌迪内斯胜负预测推荐都灵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上调。双方交锋往绩上,乌迪内斯占了下风,且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乌迪内斯坐镇主场也不敌都灵,心理上自然处于劣势,加上都灵主场不败率较高,本场赛事乌迪内斯想要获胜恐怕难度不小。

  竞彩预测:都灵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