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4轮国际米兰VSBo洛尼亚单场推荐

2018-02-11 17:35:2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国际米兰vsBo洛尼亚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28 5.20 9.30

  欧洲即时: 1.52 4.30 6.50

  赛事分析

  国际米兰VSBo洛尼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国际米兰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国际米兰近况

 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克努托内,球队近期状态下滑严重,已经连续10场赛事未尝一胜,其中8场是平局。

  国际米兰本赛季可谓高开低走,联赛伊始状态十分出色,但近期却有所下滑,接连收获平局。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以12胜9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身后的罗马1分,距离第三名的拉齐奥也只相差1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决定球队排名的关键一战,输则被罗马反超,球队从直接参加欧冠资格赛变为参加欧罗巴,赢则能够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。

  好在国米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相当不错,至今12个主场录得7胜4平1负的战绩,不不败率高达9成,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仅仅录得4平1负未尝一胜,状态不甚理想。

  Bo洛尼亚近况

  Bo洛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1-2不敌佛罗伦萨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4负的战绩,状态也相当低迷。

  Bo洛尼亚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处于联赛中游,没有保级压力,但冲击欧战区也基本无望,可以说球队目前已经无欲无求。

  Bo洛尼亚客场战绩也不太理想,联赛至今11个客场只录得5胜6负,近5场联赛客场也只录得2胜3负,场均被对手打进2球或以上,球队客场防守端漏洞百出。值得一提的是,Bo洛尼亚联赛至今在客场全部与对手分出胜负,其中战胜的对手无一例外都是中下游球队,面对罗马、米兰和那不勒斯等强队都悉数落败,球队欺软怕硬的特点十分明显。

  国际米兰vsBo洛尼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4轮国际米兰vsBo洛尼亚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,平负赔持续下调。双方从实力上,Bo洛尼亚显然是不敌国际米兰的,但国米近期状态下滑严重,亚盘后市阶段对其作出退盘处理也是情理之中。考虑到国际米兰主场战绩不错,在排名上形势严峻,本场赛事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Bo洛尼亚,显然不会放过这次抢分机会来重返胜轨。

  竞彩预测:国际米兰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