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4轮切沃VS热纳亚单场推荐

2018-02-11 17:34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切沃vs热纳亚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平手 0.97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平手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51 3.25 2.68

  欧洲即时: 2.95 3.10 2.65

  赛事分析

  切沃VS热纳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切沃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意甲联赛上,热纳亚主场1-1战平切沃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切沃近况

  切沃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0-1不敌亚特兰大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0场未尝一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切沃本赛季高开低走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仅领先降级区5分,按照球队近10场赛事未尝一胜的走势来看,保级压力相当不小。

  切沃主场表现以一般,联赛至今11个主场只录得3胜4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未尝一胜,但面对比自己实力较强的罗马、乌迪内斯都能战平,可见球队主场面对强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。

  热纳亚近况

  热纳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2-1击败拉齐奥,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热纳亚本赛季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仅仅录得6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之争,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热纳亚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,联赛至今12个客场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,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仅仅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不甚理想。值得一提的是,热纳亚本赛季的防线表现相当出色,至今7个客场球丢仅仅比罗马多一个而位列防守榜第二名。

  切沃vs热纳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4轮切沃vs热纳亚胜负预测推荐热纳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从往绩方面上看,双方实力不相不中,但考虑到两队过往握手言和的比赛不多,而且目前亚欧盘面有引导战平的嫌疑,本场赛事双方分胜负的几率很大。虽然切沃虽然主场面对强队抗衡能力不错,但热纳亚客场防守不俗,且最近一场赛事取胜,士气正高涨,本场赛事不妨Bo取热纳亚客场延续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热纳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