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1轮狼队VS女王公园巡游者单场推荐

2018-02-10 17:34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0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狼队vs女王公园巡游者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一球/球半 1.020

  欧洲初盘: 1.50 4.15 5.80

  欧洲即时: 1.39 4.80 7.90

  赛事分析

  狼队VS女王公园巡游者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女王公园巡游者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狼队。

  狼队近况

  狼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谢菲尔德联,球队延续了联赛胜势且两场都能零封对手,可见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狼队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,联赛至今录得21胜5平4负的战绩领跑榜首,领先次席的德比郡多达11分,可见球队本赛季争冠前景十分乐观,重返英甲指日可待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冠绝联盟,联赛至今15个主场录得11胜2平2负的战绩,且一共打进31球仅丢12球,进攻端表现火热,场均进球多达2球以上,丢球却场均不到一粒。

  女王公园巡游者近况

  女王公园巡游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巴恩斯利,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两轮不胜的尴尬走势,状态重新回暖。

  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整体表现差强人意,联赛至今只录得9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领先降级区还有10分的优势,球队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,但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相差15分,球队恐怕冲击无望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15个客场只录得2胜5平8负的战绩,是联盟客场战绩倒数第四差的球队。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作战状态起伏不定,且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客场进攻端表现疲软。

  狼队vs女王公园巡游者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1轮狼队vs女王公园巡游者胜负预测推荐狼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上调。虽然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近3次客场对阵狼队也全部获胜,占据心理优势十分明显,但考虑到狼队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,主客场表现都是联盟最佳,而且亚盘给出一球/球半的盘指也达到了历史的新高,相信这是外界对狼队实力的肯定。本场赛事还是看好狼队主场取胜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狼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