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22轮费利拿VS通迪拉单场推荐

2018-02-09 17:25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0 04:30:00

  对战双方:费利拿vs通迪拉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/半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07 3.25 3.45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25 3.30

  赛事分析

  费利拿VS通迪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通迪拉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主场2-2战平费利拿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费利拿近况

  费利拿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2-3不敌甘马Lei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两连胜的走势。

  费利拿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,仅仅高出降级区只有3分的优势,球队的保级压力还是相当不小。值得一提的是,费利拿比本场对手通迪拉仅仅少了1个积分,可以说本场是双方的关键一战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10个主场录得4胜4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主场作战状态飘忽不定。

  通迪拉近况

  通迪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-2不敌摩里伦斯,球队近3轮联赛接连告负,并有两场被对手零封,状态下滑不少。

  通迪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,仅仅高出降级区只有4分,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进行保级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尚可,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3胜2平5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3负的战绩,获胜的两场都以1-0零封对手,告负的3场均被对手零封,可见球队客场作战状态不太稳定。

  费利拿vs通迪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22轮费利拿vs通迪拉胜负预测推荐费利拿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通迪拉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,但本赛季双方整体表现相差不大,且通迪拉近期客场作战状态飘忽不定,费利拿主场表现整体尚可,加上亚盘的走势是倾向费利拿,本场赛事不妨支持费利拿主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费利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