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外圍賽小巴兰哈拉VS奥林匹亚单场推荐

2018-02-08 17:52:0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9 10:15:00

  对战双方:小巴兰哈拉vs奥林匹亚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外圍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半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80 3.05 4.20

  欧洲即时: 1.78 3.20 4.80

  赛事分析

  小巴兰哈拉VS奥林匹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那就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的首回合交锋,奥林匹亚主场1-0击败小巴兰哈拉。

  双方近况

  小巴兰哈拉近况

  小巴兰哈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哥伦甲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布卡拉曼加体育会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,而且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,那就是自由杯客场0-1不敌奥林匹亚,可见球队状态还是相对平稳的。

  小巴兰哈拉在上赛季哥伦比亚秋季联赛常规赛中拿到了冠军,但在附加赛首轮遗憾不敌对手。杯赛方面,球队第二轮首回合不敌本场对手奥林匹亚,导致晋级形势不容乐观,本场赛事必须全力以赴,不容有失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。

  奥林匹亚近况

  奥林匹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巴拉甲联赛中客场1-2不敌独立FBC,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,而且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奥林匹亚曾多次参加南美的洲际杯赛,还拿到了不少胜利,可以说球队是一支比较有实力的队伍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在联赛中表现同样可圈可点,上赛季春秋两季联赛分别拿到了第三和第二的成绩。自由杯赛方面,由于首回合主场1-0获胜,占据了晋级优势,本场赛事只要在严防对手进球的同时,自己争取客场进球即可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不俗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本场赛事客场出击可谓信心满满。

  小巴兰哈拉vs奥林匹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外圍賽小巴兰哈拉vs奥林匹亚胜负预测推荐小巴兰哈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状态不俗,只是在杯赛方面,小巴兰哈拉的形势不如奥林匹亚乐观,但考虑到小巴兰哈拉坐镇主场且其主场竞技状态相当理想,结合亚欧盘面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小巴兰哈拉主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小巴兰哈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