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外圍賽约治VS奥里恩特单场推荐

2018-02-08 17:50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9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约治vs奥里恩特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外圍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半球/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140 半球 0.75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45 3.70

  欧洲即时: 2.14 3.30 3.20

  赛事分析

  约治VS奥里恩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约治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上,双方首回合交锋,奥里恩特主场1-2不敌约治。

  双方近况

  约治近况

  约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大胜破坏者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尚可。

  约治目前所在的玻利甲级联赛开赛了2轮,球队以1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9。杯赛方面,由于球队取胜并且获得两个客场进球,晋级形势相当乐观,本场赛事只要严防死守,晋级并不难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近5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,且攻守两端表现相当出色。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谓信心满满。

  奥里恩特近况

  奥里恩特最近一场赛事在玻利甲联赛中主场5-2击败葛布莉蒙泰罗,收获了联赛开门红,也终结了此前自由杯两场连败的走势,鼓舞了士气。

  奥里恩特上赛季在秋季联赛中排名第6,远远不敌本场对手约治。杯赛方面也是处于晋级劣势,球队本场赛事必须全力进攻,在争胜的同时要争取更多的客场进球。

 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糟糕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3平7负的战绩,未尝一胜,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。

  约治vs奥里恩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外圍賽约治vs奥里恩特胜负预测推荐约治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考虑到约治在杯赛方面占据形势,且主场气势相当强烈,面对本场客队毫无战斗力的奥里恩特,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约治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