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外围赛万特Lei斯vs奥林匹亚单场推荐

2018-01-22 12:02:37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3日06点15分,自由杯外围赛展开焦点战,主队万特Lei斯迎战奥林匹亚。万特Lei斯是来自乌拉超的下游球队,面对还处于休赛期的奥林匹亚,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?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 0.770

  亚洲即时: 1.120 平手 0.770

  欧洲初盘: 2.76 2.97 2.38

  欧洲即时: 2.80 2.95 2.35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15轮联赛战罢,万特Lei斯以4胜4平7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13位,属于联赛下游球队之一。上轮做客挑战联赛另一支弱旅尤文提度,万特Lei斯一上来就掌控局面,半场比赛结束,万特Lei斯以2-1的比分领先,下半场继续保持领先优势,结果做客5-2大胜对手赢得了这场弱旅之间的对话。过去四场比赛中,万特Lei斯取得了3胜1负的不凡战绩。

  奥林匹亚的国内联赛还没有开展,不过前面的表现足够的出色,上赛季的收官战上,做客的奥林匹亚在上半场未能攻入一球的情况下,下半场连续收获进球,结果做客迎来2-1的胜利。上赛季的最后时刻,奥林匹亚强势斩获四连胜,期间场均攻入两球失球数只有2球,攻防两端威力不容轻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主队万特Lei斯并没有因为拥有主场的原因就得到盘指的支持,可见他们赢球难度不少。后市主队水位持续走高,上盘水位处于超高水上,部分盘指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,来访的奥林匹亚得到了更多的支持。

  自由杯外围赛是两回合的对决,万特Lei斯获得了先主后客的赛程,在主场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主队实在没有太多胜算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来访的奥林匹亚更好一些。

  单场推荐:奥林匹亚平手

  胜负推荐: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