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1轮FC奥斯vs乌德勒支青年队单场推荐

2018-01-18 11:49:0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00分,荷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FC奥斯迎战乌德勒支青年队。虽然FC奥斯已经距离领头羊有一段距离,不过面对副班长乌德勒支青年队,FC奥斯的实力依然绰绰有余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/一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61 4.35 4.00

  欧洲即时: 1.72 4.05 3.6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三次交锋经历,FC奥斯以2胜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,唯一的一个主场上,FC奥斯4-2轻松获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FC奥斯上赛季排名荷乙16位,球队惊险地完成了保级,目前以8胜6平6负积30分排名第七位,已经落后领头羊14分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奈梅亨,FC奥斯上半场就先发制人,下半场攻势不减,结果主场迎来3-0的大胜。FC奥斯的主场表现大幅提升,球队不仅斩获两连胜,而且攻入4球保持零失球,攻防两端都尽善尽美。

  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,乌德勒支青年队最终排名18位,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,只有2胜4平14负积10分排名垫底,落后倒数第二的球队6分。上轮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多德勒支,上半场双方都无缘进球,下半场对手率先发力取得了领先,此后对手继续收获进球,结果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场0-2惨败给对手遭遇联赛5连败,过去10个客场更是无一胜绩,只有3平7负的战绩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FC奥斯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轻微提升,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上,FC奥斯打出的压力不大。FC奥斯的排名远超对手,球队具备赢球的希望。乌德勒支青年队处于连败当中,球队的实力明显下滑。本赛季客场交锋上,FC奥斯已经3-0血洗对手,本场主场比赛更是信心十足。

  上赛季半球盘的盘指下,FC奥斯依然能够以4-2的比分赢球,本场比赛让球力度有增无减,对于FC奥斯无疑是巨大的利好。综合来看,主队FC奥斯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单场推荐:FC奥斯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