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西杯D組麦拉斯萨卡特卡斯VS圣多斯单场推荐

2018-01-16 17:41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17 09:00:00

  对战双方:麦拉斯萨卡特卡斯vs圣多斯

  对战赛事:墨西杯D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2.89 3.40 2.08

  欧洲即时: 2.92 3.50 2.12

  赛事分析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VS圣多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那就是在2015赛季的墨西哥杯赛上,两回合交锋下来,圣多斯录得1胜1平不败的战绩,处于上风。

  双方近况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近况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1-1战平多拉斯,收获了联赛首场平局,球队近3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,杯赛方面小组赛首轮录得平局,暂时排名小组第二。值得一提的是,麦拉斯萨卡特卡斯上赛季联赛表现不俗,最终以6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但上赛季的杯赛方面小组赛4轮全部告负,惨遭垫底。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主场得分能力不俗,跨赛季联赛主场录得一波5连胜,且都零封对手。

  圣多斯近况

  圣多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塔格Lei斯,球队跨赛季近5轮联赛只有1胜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圣多斯虽然是墨联的球队,但球队一直在联赛的中下游挣扎,春季联赛中圣多斯就仅仅以4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杯赛方面4场小组赛也仅仅录得1胜3负的战绩。不过本赛季的墨西哥杯赛,球队小组赛首轮就收获了胜利,目前排名小组第一。

 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,跨赛季近4场赛事未尝胜绩且每场都有丢球。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vs圣多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D組麦拉斯萨卡特卡斯vs圣多斯胜负预测推荐麦拉斯萨卡特卡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虽然只相差一个联赛的级别,但按照圣多斯目前的状况来看,球队的实力几乎和墨乙联赛球队的实力相差不大。而且彼此的近期的主客场表现差绩较大,亚盘虽然给出圣多斯让平半球,但水位持续上升,外界对其取胜信心并不足。综合两队的近况来看,麦拉斯萨卡特卡斯或许本场赛事有望Bo取一胜。

  竞彩预测:麦拉斯萨卡特卡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