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3轮曼联vs斯托克城单场推荐

2018-01-15 10:36:4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6日04点00分,英超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曼联迎战斯托克城。虽然曼联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,不过已经被同城死敌曼城拉开了距离,本场比赛面对下游的斯托克城,主队必须把握好赢球良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球半/二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球半/二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1.21 6.00 12.50

  欧洲即时: 1.22 6.80 13.5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曼联以1胜4平1负的表现与对手难分秋色,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,不过近三次交锋都是以平局收场,包括本赛季做客2-2逼平对手的经历。

  两队近况

  曼联上赛季只能排名英超第六,球队通过欧联杯夺冠获得了欧冠资格,目前为止,曼联以14胜5平3负积47分高居联赛第二,可惜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15分。英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曼联面对德比郡的挑战,虽然上半场无法建功,不过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,曼联还是以2-0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,球队就此斩获两连胜。过去10场比赛中,曼联7胜2平1负表现不凡,攻入16球失球数是6球。

 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,斯托克城排名积分榜13位,目前以5胜5平12负积20分排名倒数第三,只落后保级区的球队1分。上轮英足总杯上,做客的斯托克城面对弱旅考文垂,上半场就让对手先发制人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不过对手更胜一筹,结果做客1-2负于对手惨遭淘汰。如此一来,斯托克城遭遇了三连败,客场更是1胜2平7负,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2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曼联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两球高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进一步提升,是曼联近年来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指之一,体现出出色的支持度。曼联近期斩获两连胜,球队状态正佳,斯托克城则是受到三连败打击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过去的比赛中,曼联面对斯托克城难以占优,不过目前大小球从3球直接提升至3/3.5球上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,展现出有利于斯托克城的局面。综合来看,主队曼联有望主场大胜对手。

  单场推荐:曼联让球半/两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