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16轮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单场推荐

2018-01-13 17:55:0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13 16:50:00

  对战双方: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半球/一球 1.12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一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1.62 4.10 4.55

  欧洲即时: 1.56 4.45 5.70

  赛事分析

  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,珀斯光荣主场0-2不敌墨尔本胜利。

  双方近况

  墨尔本胜利近况

  墨尔本胜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咸宁顿复活,球队止住了联赛4轮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好在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,最近一场失利是球队联赛至今的第二场败仗,目前墨尔本胜利以5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,还占据着季后赛参赛资格。

  墨尔本胜利近期状态有些起伏,战意高涨的时候败给了垫底球队,士气多少会大受打击。更不利的消息是,球队联赛7个主场只录得1胜3平3负的战绩,赢球率并不高,且期间每轮比赛都有失球,后防线问题不小。

  珀斯光荣近况

 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墨尔本赫尔,球队遭遇联赛3连败,且期间每轮至少净负两球还被对手零封,状态严重下滑。

  珀斯光荣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,状态难言理想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战绩欠佳,9个客场每场都有失球,场均失球数超过2.3球,可见球队后防线有崩盘之势。

  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双方出场阵容

 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罗伦斯.托马斯(20)

  后卫:格里亚(2)、布罗斯汉姆(6)、尼格罗(22)、麦吉尔普(32)

  中场:巴巴鲁塞斯(9)、詹姆斯.特罗伊西(10)、马蒂亚斯.桑切斯(18)、霍普(35)、勒罗伊.乔治(41)

  前锋:贝里沙(8)

  珀斯光荣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Lei迪(33)

  后卫:艾利克斯.格兰特(2)、洛里(4)、斯科特.内维尔(23)、J.沃克(29)

  中场:克里斯.哈罗德(14)、卡斯特罗(17)、安德鲁(18)、杰克.布里莫(20)、伊塔利亚诺(26)

  前锋:克奥奇(9)

  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6轮墨尔本胜利vs珀斯光荣胜负预测推荐墨尔本胜利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上调。珀斯光荣本赛季表现十分不稳定,近期更是状态严重下滑,墨尔本胜利升盘主让一球,已经是本赛季联赛的最大让步,好在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不错,且外界对其支持十分充分,本场赛事不妨支持墨尔本胜利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墨尔本胜利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