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0轮华伦丹VSFC奥斯单场推荐

2018-01-11 17:39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13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华伦丹vsFC奥斯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60 半球/一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62 4.15 4.10

  欧洲即时: 1.51 4.50 4.65

  赛事分析

  华伦丹VSFC奥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华伦丹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荷乙联赛首回合,FC奥斯主场1-0击败华伦丹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华伦丹近况

  华伦丹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3-2击败阿积士青年队,球队此前在联赛中客场0-7大败给阿积士青年队;。

  华伦丹目前在联赛中仅仅以4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,直接处于降级区,距离安全区的第17名还有2分的差距,球队保级压力不小,必须全取三分。

  球队在赛季初表现十分糟糕,近期状态才有所回暖。尽管如此,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有2胜,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较为起伏。

  FC奥斯近况

  FC奥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5-2击败恩达拉特,球队此前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马士积治,球队收获各项赛事4连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FC奥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,只是防线漏洞颇大,进攻端再火热也挽救不留防线上丢掉的球。

  FC奥斯客场战绩比主场战绩还要出色,联赛至今9个客场录得3胜4平2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保持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华伦丹vsFC奥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荷乙第20轮华伦丹vsFC奥斯胜负预测推荐华伦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。虽然华伦丹本赛季联赛排名几乎垫底,还深陷降级区,但球队仍需积极抢分进行保级,本场赛事战意自然比排名中游的FC奥斯要强烈得多,加上双方交锋历史上,华伦丹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球队自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即便FC奥斯实力稍强且客场得分能力出色,但亚盘却是给出华伦丹主让一球,外界对主队获胜信心相当充足。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华伦丹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华伦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