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盃第五圈利云特VS西班牙人单场推荐

2018-01-10 17:35:0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12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利云特vs西班牙人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五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38 3.15 2.75

  欧洲即时: 2.70 3.05 2.60

  赛事分析

  利云特VS西班牙人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利云特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西杯赛事,西班牙人主场1-2不敌利云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利云特近况

 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巴塞罗那,球队面对强敌依然显示出疲软的状态,之前各项赛事三场不败的走势被终结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利云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9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6,仅仅领先降级区有3分的优势,球队必须积极抢分拉开与降级区的距离。好在球队在西杯16强赛首回合客场2-1获胜,本场赛事只要保持不败或者0-1小负都能顺利晋级。

  可惜的是,利云特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佳,近期已经连续7个主场未尝一胜。不过球队近年来连续7次主场迎战西班牙人都能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还是能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

  西班牙人近况

 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-0击败马拉加,球队收获了联赛两连胜,状态出色。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,领先降级区还有8分的优势,球队暂时没有保级压力,甚至还有希望冲击欧战区。

  不过球队在西杯16强首回合就主场落败,本场赛事若想要晋级必须实现逆转,难度较大,本场赛事恐怕球队会为联赛而放弃。

  西班牙人客场战绩较差,本赛季11个客场有10场不胜,并且只有1场是收获2个进球,球队进攻端缺乏威胁。

  利云特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利云特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利云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是利云特不仅在西杯16强首回合中占优势,更是在以往交锋历史上占优势,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可以说是处于下风的一方,考虑到球队客场战绩不佳,亚盘也未过多地给予西班牙人看好,本场赛事不妨还是支持利云特胜出。

  竞彩预测:利云特

  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