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西杯D組托拉卡VS麦拉斯萨卡特卡斯单场推荐

2018-01-09 17:41:3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11 0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托拉卡vs麦拉斯萨卡特卡斯

  对战赛事:墨西杯D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 0.990 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

  欧洲即时: 1.52 3.95 4.75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任何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托拉卡近况

  托拉卡最近一场赛事在秋季联赛中主场1-1战平芝华士,球队暂时摆脱了3连败的走势。

  托拉卡上个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5,拿到了附加赛的参赛资格,但最终却未能夺冠。杯赛方面,在16强赛上被亚特兰特淘汰出局。

  托拉卡主场战绩一般,近5场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飘忽不定。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近况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最近一场赛事在秋季联赛中主场2-0击败为那朵思,球队收获联赛开门红,士气大振。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上赛季在墨西哥乙级联赛中最终排名第3,实力相当强劲。只是在杯赛上在小组赛就宣告出局,本赛季恐怕在杯赛上想要晋级难度不小,毕竟同组的是两支甲级联赛队伍。

 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的客场糟糕,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个客场不胜,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。

  托拉卡vs麦拉斯萨卡特卡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D組托拉卡vs麦拉斯萨卡特卡斯胜负预测推荐托拉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双方是不同级别联赛的球队,托拉卡上赛季最终排名第5,实力不俗,相比客队自然实力要占据优势。杯赛方面也比客队走得更远,总得来看,从实力、近况和基本面来看,托拉卡都占据优势,结合亚欧盘面来看,本场赛事托拉卡胜算更大。

  竞彩预测:托拉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