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塞浦甲第19轮艾里斯VS杜可萨单场推荐

2018-01-08 17:18:0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09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艾里斯vs杜可萨

  对战赛事:塞浦甲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780 平手 1.090

  亚洲即时:1.030 平/半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2.80 3.20 2.25

  欧洲即时:2.30 3.20 2.87

  赛事分析

  艾里斯VS杜可萨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艾里斯录得3胜2负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,杜可萨主场2-1击败艾里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艾里斯近况

  艾里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5不敌阿普尔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目前联赛已经进行了18轮,艾里斯只录得1胜,排名联赛倒数第2,仅仅领先倒数第一的艾治拿斯2分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差劲,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有1胜,且只有6个进球,进攻相当乏力。本场赛事恐怕球队也是一番恶战。

  杜可萨近况

  杜可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安罗科萨斯,球队近5轮联赛保持不败的走势,状态平稳。

  杜可萨目前在战罢的18轮比赛中录得8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联赛至今一共打进27球丢22球,进攻火力不俗,只是防守端存在漏洞。球队的客场战绩也较为一般,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录得3胜1平5负的战绩,好在近2轮客场录得连胜,球队信心十足。

  艾里斯vs杜可萨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塞浦甲第19轮艾里斯vs杜可萨胜负预测推荐杜可萨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论交锋历史,艾里斯稍微占据优势,但从本赛季球队整体表现来看,艾里斯的表现实在惨不忍睹,首回合交锋也是败给了杜可萨。杜可萨本赛季从状态和表现来看,都十分平稳,近2场客场状态也有所回暖,本场赛事面对毫无主场骑士可言的艾里斯,完全有取胜的把握。亚盘后市虽然给出艾里斯让平半球,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外界对艾里斯取胜的信心不足。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还是支持杜可萨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杜可萨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