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15轮纽卡斯托VS中央海岸单场推荐

2018-01-08 17:16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09 16:50:00

  对战双方:纽卡斯托vs中央海岸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1.76 3.55 4.00

  欧洲即时: 1.66 3.95 5.40

  赛事分析

  纽卡斯托VS中央海岸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纽卡斯托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占据优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纽卡斯托客场5-1大胜中央海岸。

  双方近况

  纽卡斯托近况

  纽卡斯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悉尼,球队近5轮联赛只有一场失利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纽卡斯托本赛季联赛14轮战罢录得8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二,距离榜首的悉尼FC相差12分。球队主场战绩相当出色,联赛7个主场只有1负,且主场一共打进17球仅丢7球,球队的主场攻守能力十分均衡。球队近5轮主场更是赢足4场,气势相当强烈。

  中央海岸近况

  中央海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墨尔本胜利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中央海岸目前在联赛中14轮战罢录得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,球队联赛至今一共打进14球丢18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防守端存在漏洞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7个客场只有1胜,本场赛事面对强队纽卡斯托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纽卡斯托vs中央海岸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5轮纽卡斯托vs中央海岸胜负预测推荐纽卡斯托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,上盘水位从高水降幅至中低水,欧赔方面也从134赔率组合调整至135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后市都对纽卡斯托取胜信心有增无减。实际上论实力、交锋历史和近况来看,纽卡斯托无疑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,因此本场赛事纽卡斯托主场取胜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纽卡斯托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