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苏甲第20轮科化体育会VS亚布岳夫单场推荐

2018-01-01 17:12:2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02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科化体育会vs亚布岳夫

  对战赛事:苏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 0.770 受让一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4.35 4.20 1.58

  欧洲即时: 4.55 4.30 1.61

  赛事分析

  科化体育会VS亚布岳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亚布岳夫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本赛季前两回合交锋,亚布岳夫录得全胜且打进对方7球只丢1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科化体育会近况

  科化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苏甲联赛中客场3-2击败艾尔,球队总结了此前联赛各项赛事6场不胜的颓势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科化体育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距离参加保级附加赛区还有1分的差距,球队若不想被降级,必须全力抢分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但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9个主场只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,近2场主场还遭遇连败。

  亚布岳夫近况

  亚布岳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苏甲联赛中主场1-1战平东法夫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,状态下滑。

  亚布岳夫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,球队一共打进36球丢28球,进攻端足够火热,但防线漏洞也不小。

  亚布岳夫本赛季客场战绩不俗,联赛至今7个客场只有2负,近5场客场也能取得3胜,球队具备一定的客场得分能力。

  科化体育会vs亚布岳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苏甲第20轮科化体育会vs亚布岳夫胜负预测推荐亚布岳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41赔率组合。从实力、近况和交锋历史来看,亚布岳夫都处于上风,即便球队防线漏洞百出,但进攻端足够火热,这也是球队能够挤进联赛中上游的主要原因,科化体育会不仅防线溃败,进攻端也乏力,连主场也毫无气势,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还是亚布岳夫胜算较大。

  竞彩预测:亚布岳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