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2轮埃弗顿VS曼彻斯特联单场推荐

2017-12-31 17:29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02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埃弗顿vs曼彻斯特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7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受让半球/一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4.90 3.80 1.63

  欧洲即时: 5.40 3.55 1.74

  赛事分析

  埃弗顿VS曼彻斯特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曼联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出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,曼联主场4-0大胜埃弗顿。

  双方近况

  埃弗顿近况

  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伯恩茅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受挫。

  埃弗顿本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录得7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,不过距离第五名的欧战区还相差10个积分。

  埃弗顿赛季初防线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32个球,好在球队近期防线表现有所提升,近10场联赛只丢了8个球。而且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不错,联赛10个主场录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近4场主场也录得3胜1平。

  曼彻斯特联近况

 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南安普顿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收获平局,对比此前的联赛表现,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不过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,联赛至今录得13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身后的利物浦有3个积分,但距离榜首的曼城却相差14个积分,球队本赛季恐怕争冠无望,只能保持住下赛季的欧冠杯参赛资格。

  曼联本赛季客场表现也相当不俗,联赛10个客场有8成的不败率,近5场主场也有3场胜利,但近2场客场只录得1平1负,状态下滑。

  埃弗顿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22轮埃弗顿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曼彻斯特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,上盘水位从中水调整至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,即时盘调整至531赔率组合。尽管曼联近期状态下滑,但面对近期主场表现出色的埃弗顿,外界还是能够给予曼联让半一球的盘指,显然对曼联的实力还是足够信任的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曼联客场取胜重返胜轨。

  竞彩预测:曼彻斯特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