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9轮罗马VS森索罗单场推荐

2017-12-29 17:31:0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30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罗马vs森索罗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20 球半/二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球半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30 5.40 7.80

  欧洲即时: 1.33 5.60 8.80

  赛事分析

  罗马VS森索罗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6次交锋,罗马录得4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,两回合下来罗马都以3-1击败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罗马近况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尤文图斯,球队近两场赛事都遭遇失利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罗马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,目前在已经战罢的17轮意甲联赛中取得12胜2平3负的战绩,排名联赛第4,领先身后的拉齐奥2分而处于欧冠席位区,可以说球队的联赛压力并不小。

  从罗马近期赛事的攻守数据来看,进攻端的哑火是导致球队近期整体战绩下滑的主要原因,作为头号射手的哲科近10轮联赛只有一球进账,可以说,这位波黑前锋的状态直接关系到球队的战绩。

  好在罗马接下来的两轮比赛都在主场作战,球队本赛季联赛主场仅仅负于国米和那不勒斯,其余实力在罗马之下的球队均被打败,球队本场面对森索罗有望取胜重返胜轨。

  森索罗近况

 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国际米兰,球队近3轮联赛都取胜,状态不俗。

  森索罗虽然近期表现不俗,但是因为联赛开局的低迷,球队目前17轮联赛只录得6胜2平10负的战绩,排名第14,与降级区的距离已经扩大到5分。

  虽然在意大利杯赛中被亚特兰大淘汰,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森索罗在联赛上的状态,一波三连胜让球队迅速逃离降级区,球队上下士气高涨。

  不得不说,新帅亚基尼的执教能力十分出色,森索罗近期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后防线不再漏洞百出,近一波3连胜中仅仅丢1球,而且连续零封攻击力排名前5的国米和桑普多利亚,可见球队防守相当牢固。遗憾的是,球队的进攻端依然是短板。

  尽管森索罗近期势头不俗,但其客场得分能力还是较为低下,而且本场面对的是克星罗马,森索罗本场比赛恐怕是一番恶战。

  罗马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意甲第19轮罗马vs森索罗胜负预测推荐罗马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/两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。论实力和交锋历史,罗马自然是占据优势的,但从近况来看,显然森索罗较为出色。不过考虑到罗马本场是坐镇主场,而森索罗客场得分能力较为一般,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还是支持罗马取胜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罗马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