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联杯B組马里迪莫VS乌尼翁马德拉单场推荐

2017-12-28 17:32:1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30 03:15:00

  对战双方:马里迪莫vs乌尼翁马德拉

  对战赛事:葡联杯B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45 4.05 6.00

  欧洲即时: 1.48 4.00 5.60

  赛事分析

  马里迪莫VS乌尼翁马德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葡联杯,马里迪莫主场3-1击败乌尼翁马德拉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里迪莫近况

  马里迪莫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客场0-0战平比兰伦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,状态飘忽不定。不过球队在杯赛中以两场平局排名小组第3,距离头名还相差2个积分。

  马里迪莫也算是葡超联赛的强队,本赛季联赛15轮战罢录得8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但和身后的里奥阿维只有领先3个积分的优势,球队若想要保持欧战的参赛资格,必须全取三分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气势强烈,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6胜2平不败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保持不败,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乌尼翁马德拉近况

  乌尼翁马德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客场0-6不敌里斯本竞技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就有3场告负,状态相当低迷。在杯赛中球队以1平1负排名垫底。

  乌尼翁马德拉是联赛的中下游球队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球队的防线存在不小漏洞,联赛至今一共丢掉24球。

  糟糕的是,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,联赛至今9个客场未尝一胜,是联盟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,近5场客场更是全部告负,本场赛事球队不值得高估。

  马里迪莫vs乌尼翁马德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葡联杯B組马里迪莫vs乌尼翁马德拉胜负预测推荐马里迪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取胜。双方实力悬殊,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也大,本场赛事孰胜孰负几乎很明显。

  竞彩预测:马里迪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