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世俱杯准決賽甘美奥RSVS帕丘卡单场推荐

2017-12-12 17:22:5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13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甘美奥RSvs帕丘卡

  对战赛事:世俱杯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半球/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半球/一球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83 3.30 4.00

  欧洲即时: 1.79 3.40 5.0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甘美奥RS近况

 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3-4不敌米内罗竞技,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3轮不胜。

  甘美奥RS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,上个月刚刚取得自由杯冠军的头衔,随后在联赛中虽然失利,但球队还是以18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4,顺利拿到了下赛季自由杯的参赛资格,实力出众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最近一场赛事至今已经相距7天,相信球队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休整,本场主场作战也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。

  甘美奥RS本赛季的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,联赛38轮录得55个进球,防守也做得不错,只丢掉36球,场均丢球不到一粒。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,进7球丢3球。

  帕丘卡近况

  帕丘卡最近一场赛事在世俱杯中主场0-0战平外傣,最终凭借加时赛中古斯曼的进球拿下了对手,惊险获胜。

  帕丘卡是来自墨西哥超级联赛的球队,在中北美冠军杯中顺利夺冠而获得世俱杯的参赛资格,如今球队在秋季联赛中暂时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联赛表现十分中庸。

  球队对世俱杯十分重视,这次的大名单中,高达10名外援,其中8人来自南美各国,此外还有美国后卫冈萨Lei斯和日本国脚本田圭佑等。

  遗憾的是,帕丘卡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不仅联赛8个客场只录得1胜惨不忍睹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有3平2负不胜的战,本场比赛帕丘卡恐怕是处于劣势的一方。

  甘美奥RSVS帕丘卡双方出场阵容

  甘美奥RS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格罗赫(1)

  后卫:埃迪尔森(2)、杰罗梅尔(3)、卡内曼(4)、布Lei森(22)

  中场:卢安(7)、费尔南迪尼奥(21)、雅伊尔森(25)、亚瑟(29)

  前锋:埃弗顿(11)、巴里奥斯(18)

  帕丘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奥斯卡·佩Lei斯(21)

  后卫:伊曼纽尔·加西亚(12)、何塞·马丁内斯(18)、穆里洛(23)、罗伯特.埃Lei拉(26)

  中场:本田圭佑(2)、古扎曼(5)、埃里克·阿吉Lei(14)、豪尔赫·埃尔南德斯(16)

  前锋:扎加尔(7)、费古尔奥(19)

  甘美奥RSvs帕丘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世俱杯准決賽甘美奥RSvs帕丘卡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135赔率组合,客赔持续上调。论实力,甘美奥RS优势更多一些,而且这支巴甲豪门向来擅长主场作战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有丝毫,而客帕丘卡客场得分能力低下,本场赛事难以令人有所期待。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向来看,本场赛事还是支持甘美奥RS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甘美奥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