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12轮圣马丁SJVS防卫者单场推荐

2017-12-11 17:17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12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圣马丁SJvs防卫者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1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平手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160 平手 0.760

  欧洲初盘: 2.71 3.15 2.41

  欧洲即时: 2.82 3.15 2.35

  赛事分析

  圣马丁SJVS防卫者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防卫者录得2胜3平不败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阿超联赛,三回合下来彼此都是战平的结局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马丁SJ近况

  圣马丁SJ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2-1击败班菲特,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3轮不胜的颓势。

  圣马丁SJ本赛季在联赛中整体表现有所提升,联赛至今录得5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近9场赛事只输掉2场,状态不错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圣马丁SJ目前的阿甲积分是1.244,暂时排名保级排行榜的第20名,处境不容乐观,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,因此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从主场战绩来看,圣马丁SJ本赛季的组长战绩是4胜2负,一共打进10球丢8球,表现尚可。

  防卫者近况

  防卫者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3-2击败葛度尔古斯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获胜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防卫者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联赛至今录得5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一共打进20个球,攻击力是仅次于Bo卡青年的阿甲第二强。防线也不俗,近4场阿甲比赛场均丢球不到1粒,相比此前的防线表现,球队近期明细那有所提升。

  不过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只录得3胜2负,进8球丢7球,较为中规中矩,但也有一定的客场抢分能力。

  马丁SJ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阿超第12轮圣马丁SJvs防卫者胜负预测推荐防卫者/平局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水位一直居于高水,客队水位有所下调,居于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主队本赛季联赛表现不错,但实力阵容依然不敌防卫者出色,但从近期的交锋往绩来看,近3场交锋彼此都收获了平局,可见主队的实力也是在稳步提升。从亚盘给予的水位来看,主队的高水显然外界对其取胜还是有所怀疑。总得来说,本场赛事可支持防卫者的同时,提防平局的出现。

  竞彩预测:防卫者/平局

  彩胜平负推荐:0/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