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8轮罗连安特VS索肖单场推荐

2017-12-08 17:22:0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2-0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罗连安特vs索肖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57 3.95 4.35

  欧洲即时: 1.62 3.95 4.30

  赛事分析

  罗连安特VS索肖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罗连安特录得3胜2负的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联赛上,索肖主场2-0击败罗连安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罗连安特近况

  罗连安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6-1击败塞内FC,此前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奈梅斯,球队近2轮联赛失利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法乙联赛17轮过后,罗连安特录得8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一共打入27球丢18球,攻守两端表现不俗。

  球队本赛季发挥较为平稳,主客场表现差异不大,联赛9个主场录得5胜3平1负,打入16球只丢6球,球队主场攻防两端表现不错。只是球队近期走势一般,状态较为起伏。

  索肖近况

  索肖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1-1战平纽域治,球队此前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华伦西尼斯。

  目前法乙联赛17轮战罢球队录得8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一共累积打进25球丢30球。索肖赛季初一直处于低潮时期,好在近期状态有所恢复,近8轮联赛只输掉2场赢足6场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不好,联赛8个客场只有2胜3平2负,一共打进8球丢10球,攻守两端都急需提高。

  罗连安特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法乙第18轮罗连安特vs索肖胜负预测推荐罗连安特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索肖近期走势不好,客场发挥状态不稳定,联赛8个客场只有2胜足以证明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。罗连安特主场战斗能力较为稳定,加上亚欧盘面对主队倾斜较为明显,自然有抢分的资本。本场赛事不妨期待罗连安特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罗连安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