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乙第9轮联合队vs艾朗迪考瑞法拉单场推荐

2017-11-20 18:28:0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1日06点00分,阿乙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,联合队坐镇主场迎战艾朗迪考瑞法拉。两队积分上只有1分之差,联合队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未能得到盘指支持,球队想要赢球并不现实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0.97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060

  欧洲初盘: 2.49 2.97 2.62

  欧洲即时: 2.45 3.00 2.8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联合队仅仅获得1胜1平4负,而且三个主场也只有1胜1平1负,联合队连续五次无法击败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联合队上赛季排名阿乙第六,目前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积分榜11位,落后本轮对手1分。上轮客场中,联合队面对下游球队,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,联合队客场全取三分,这是联合队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联合队的主场不败率极高,最近五个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,最近两个主场都只能忍受平局。

  艾朗迪考瑞法拉在上赛季的阿甲联赛中排名17位,球队遭遇了降级,目前以3胜3平2负积12分排名第九。上轮主场遭遇劲敌的来袭,艾朗迪考瑞法拉在上半场比赛中就让对手取得进球,带着0-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,下半场艾朗迪考瑞法拉成功追平比分,此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,结果艾朗迪考瑞法拉主场收获平局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仅仅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主队联合队明显缺乏支持度。两队在战绩上相差无几,联合队更是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已经连续五个主场保持不败,按理说应该至少能够保住一场平局。可惜盘指仅仅以平手起步,丝毫没有支持联合队的意思,对于主队来说相当不利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平手盘是联合队近期面对艾朗迪考瑞法拉开出的最浅盘指,在状态明显更胜一筹的情况下,联合队遭到外界看低,由此看来主队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单场推荐:艾朗迪考瑞法拉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