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2轮利物浦vs南安普顿单场推荐

2017-11-18 17:44:0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23点00分,英超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利物浦主场迎战南安普顿。利物浦暂时排名欧战区内,不过球队的领先优势有限,并不能够保证一张欧战门票,面对中下游的南安普顿,主队能够捍卫荣誉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一球/球半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一球/球半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40 4.70 6.50

  欧洲即时: 1.43 4.85 7.40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利物浦取得了1胜2平3负处于劣势,而且两场主场只有1平1负,可见南安普顿是利物浦的克星之一。

  两队近况

  利物浦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四获得了欧冠资格,目前以5胜4平2负积19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落后第四的切尔西3分。上轮客场挑战西汉姆联,上半场球队就取得两球领先,下半场火力不减,最终做客全取三分,球队也得以收获三连胜。过去10场比赛中,利物浦强势斩获7胜3平的不败战绩,期间攻入23球仅仅出现6粒失球。

  南安普顿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八位,目前以3胜4平4负积13分排名13位,高出降级区4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劲敌伯恩利的挑战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南安普顿让对手洞穿大门,结果主场0-1沦陷。本赛季四场联赛客场中,南安普顿收获了1胜2平1负,得失球都是3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利物浦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起步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。主让一球/球半无疑是利物浦近期面对南安普顿开出的最深盘指,以红军的状态来看,球队的确配得上这样的支持度。

  利物浦在近期主场面对南安普顿的比赛中都未能取胜,可见客队并不畏惧与红军的交锋。利物浦处于连胜当中,不过想要轻取南安普顿还是不容易,因此,本场比赛开出利物浦赢球输盘。

  单场推荐:南安普顿受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利物浦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米尼奥莱(22)

  后卫:乔.戈麦斯(12)、克拉万(17)、莫Lei诺(18)、马蒂普(32)

  中场:维纳尔杜姆(5)、米尔纳(7)、张伯伦(21)、埃姆Lei.詹(23)

  前锋:菲尔米诺(9)、萨拉赫(11)

 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弗Lei泽.福斯特(44)

  后卫:塞德里克(2)、吉田麻也(3)、范迪克(17)、伯特兰(21)

  中场:史蒂文.戴维斯(8)、塔迪奇(11)、罗梅乌(14)、布法勒(19)、Lei蒙德(22)

  前锋:加比亚迪尼(20)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