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7轮普Lei斯顿VSBo尔顿单场推荐

2017-11-17 17:18:5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1-18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普Lei斯顿vsBo尔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79 3.50 3.95

  欧洲即时: 1.95 3.55 3.95

  赛事分析

  普Lei斯顿VSBo尔顿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普Lei斯顿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友谊赛上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普Lei斯顿近况

  普Lei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0-3不敌伊普斯维奇,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失利,状态下滑严重。

  普Lei斯顿目前以5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4,处于中游位置,没有什么降级压力,争取上游位置难度也不小,可以说球队现在高不成低不就。

  普Lei斯顿近期状态下滑严重,近6轮联赛场均丢掉2球以上,后防漏洞巨大。球队联赛8个主场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,表现中规中矩。但近两个主场分别输给了阿斯顿维拉和布伦特福德,主场气势逐渐减弱。

  Bo尔顿近况

  Bo尔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主场2-1击败诺维奇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Bo尔顿目前以2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2,距离安全区的伯顿相差2分,也就意味着本场只要全取3分仍有希望逃离降级区,球队战意十足。然而球队迄今为止联赛客场只录得4平4负未尝一胜,且联赛至今只打进13个进球,丢29个球,攻防两端表现极差。

  不过从近几轮的表现来看,Bo尔顿状态有所回暖,持续5场比赛不败且都有进球,对比赛季开局阶段进步不小。

  普Lei斯顿vsBo尔顿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英冠第17轮普Lei斯顿vsBo尔顿胜负预测推荐Bo尔顿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房买你持续上调胜负赔,外界对普Lei斯顿赢球信心逐渐减弱。虽然论实力来看,普Lei斯顿是占据优势的,但是近期赢盘率明显有所下降,外界对其支持度减弱。加上普Lei斯顿近期整体表现下滑,近两场主场连连输球,本场即便坐镇主场也没有太大把握,而Bo尔顿近期状态回暖,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且有进球。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Bo取Bo尔顿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Bo尔顿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