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3轮爱米恩斯vs摩纳哥单场推荐

2017-11-17 15:26:5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03点45分,法甲第13轮的比赛再度打响,其中,坐镇主场的爱米恩斯将会迎战摩纳哥。爱米恩斯随时都有掉入降级区的可能,面对来势汹汹的摩纳哥,即使是主场比赛,爱米恩斯也没有取胜的把握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受让一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4.20 3.60 1.70

  欧洲即时: 6.30 4.40 1.5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仅有的两次交锋记录出现在2011/12赛季的法乙联赛中,爱米恩斯录得1平1负的战绩难言出色,其中更是以1-2的比分输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爱米恩斯上赛季高居法乙第二,目前获得了3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17位,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。上轮做客挑战蒙彼利埃,两队上半场都与进球无缘,下半场双方都收获了进球,可惜依然未能分出胜负,最终1-1打成平手。过去四场比赛中,爱米恩斯2胜2平保持不败,四场的联赛主场上,爱米恩斯收获了2胜2负表现尚可。

  摩纳哥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勇夺冠军,目前依然以9胜1平2负的佳绩排名积分榜次席,落后领头羊大巴黎4分。上轮坐镇主场迎战维冈的挑战,球队在场上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,上半场就狂进四球锁定胜局,下半场也收获了两粒进球,结果主场迎来6-0的大胜,最近三场联赛都取得了胜利。本赛季的六场联赛客场中,摩纳哥收获了4胜2负的佳绩,攻入13球的同时失球数达到了8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摩纳哥开出客让半一球为主,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,后市盘指更是调整至客让一球上,客胜支持度进一步巩固,本场比赛应该是客胜的格局。欧洲指数方面,胜平赔都出现较大幅度的提升,释放出不利主队的信号,而且负赔下降明显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。

  爱米恩斯近期的发挥并不差,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,面对摩纳哥的挑战,球队依然遭到了盘指的看衰,由此看来,主队胜算不大。在客让一球的盘指下,取胜只是时间问题的摩纳哥无疑更值得关注。

  单场推荐:摩纳哥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爱米恩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古尔特内(1)

  后卫:德科克(5)、迪巴塞(12)、哈扎姆(19)、阿韦拉尔

  中场:哈里森.曼扎拉(7)、卡库塔(14)、加克佩、祖古

  前锋:布莱顿.拉Bo(9)、科纳特(15)

  摩纳哥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苏巴希奇(1)

  后卫:乔治.莫拉Lei斯(6)、拉吉(24)、格利克(25)、阿尔马米.图Lei(38)

  中场:法比尼奥(2)、巴尔德.凯塔(14)、蒂莱曼斯(17)、马科斯.洛佩斯(20)、阿达马.特劳Lei(28)

  前锋:卡里略(11)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