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5轮普瑞兰斯VS华伦西尼斯单场推荐

2017-11-16 17:05:3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1-18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华伦西尼斯

  对战赛事:法乙第1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10 平手/半球 0.78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2.33 3.30 2.73

  欧洲即时: 2.23 3.35 2.80

  赛事分析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华伦西尼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华伦西尼斯录得1胜3平不败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上赛季法乙联赛两回合下来,华伦西尼斯录得1胜1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近况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2-3不敌托尔司,延续了联赛5轮不胜的颓势,随后在法国杯赛上客场3-2击败施辛尼特,总算是为本场出战联赛鼓舞了士气。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一直都是法乙联赛的弱旅角色,上赛季就仅仅排名联赛第15,不过本赛季状态依旧没有任何起色,联赛14轮战罢录得4胜1平9负的战绩,排名第17。近期更是状态糟糕,连续5轮赛事不胜且输掉其中4场。

  球队主场也没有任何战斗能力,联赛至今6个主场只有3胜1平2负,而且净胜球还是-1球。可见球队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难以令人高估。

  华伦西尼斯近况

  华伦西尼斯此前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布Lei斯特,已经连续3轮不胜;随后在法国杯中客场2-0击败FCA特鲁瓦,虽然含金量不足,但也算收获一场胜仗为本战联赛出场鼓舞士气。

  华伦西尼斯的实力在联赛也属于中下游,本赛季联赛14轮过后球队录得5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但由于球队战术偏于保守,因此球队进攻端较为乏力,联赛至今只打进16球,却丢掉19球。

  华伦西尼斯近期状态也相当不好,球队除了在法国杯取胜外,包括法联杯在内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胜。而且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目前联赛6个客场只有2胜4负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,而且打进7球却丢13球,防守几乎门户大开。

  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华伦西尼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法乙第15轮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vs华伦西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盘方面持续下调胜赔,拉升平负赔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近况都是相当糟糕,难以说谁更值得期待。只是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占据主场之利,且近一场联赛收获胜仗,是联赛首场胜利,士气相当高涨。在彼此都状态和战斗能力低下的情况下,不妨顺着盘指支持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延续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布尔格布Lei斯普瑞兰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