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9轮里昂VS摩纳哥单场推荐

2017-10-13 16:58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10-14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里昂vs摩纳哥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31 3.80 2.49

  欧洲即时: 2.19 3.65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里昂VS摩纳哥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里昂获得2胜2平1负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甲联赛中,里昂主场1-2不敌摩纳哥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里昂近况

 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3战平安格斯,球队在联赛上已经连续三轮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目前联赛8轮战罢,里昂以3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8,虽然只有3胜,但球队仅仅只输给过领跑积分榜的大巴黎,同时球队以17个进球成为法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。

  在攻击力强大的情况下球队依然排名中游,最大的因素就是防守表现欠缺稳定,球队过去6场至少每次有一个失球,里昂近期攻强守弱的特点较为明显。此外,球队本赛季双线作战,球员体能明显受到考验,在新援尚未完全融入球队的情况下,球队近期表现起伏不定。

  好在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个主场保持不败且有8场获得2个以上的进球,主场气势十分强大。

  摩纳哥近况

 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上1-1战平蒙彼利埃,球队此前还在欧冠杯赛事上主场0-3不敌波尔图,联赛和欧冠的接连失利,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打击。

  摩纳哥目前在法甲联赛8轮战罢获得6胜1平1负,暂时排名联赛第2,同时以22个进球成为法甲联赛攻击力第二强的队伍,可以说摩纳哥完全具备争冠的实力。只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和双线作战的考验,球队板凳深度不足和面对强队缺乏抗衡能力的问题逐渐被被放大。

  好在球队的客场战绩不错,新赛季4个客场获得3胜并且9个进球成为法甲客场战绩最好的队伍。球队近5场客场也获得3胜1平 负,进10球丢6球。

  里昂VS摩纳哥双方出场阵容

  里昂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安东尼.洛佩斯(1)

  后卫:拉菲尔.达席尔瓦(4)、迪亚卡布(5)、杰里米.莫Lei尔(15)、门迪(22)

  中场:贝特兰德.特劳Lei(10)、德佩(11)、费吉尔(18)、艾瓦拉路(28)、图萨特(29)

  前锋:马里亚诺(9)

  摩纳哥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苏巴希奇(1)

  后卫:杰莫森(5)、西迪贝(19)、格利克(25)、阿尔马米.图Lei(38)

  中场:穆蒂尼奥(8)、蒂莱曼斯(17)、索阿希洛.梅特(18)、马科斯.洛佩斯(20)

  前锋:法尔考(9)、巴尔德.凯塔(14)

  里昂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法甲第9轮里昂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里昂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上盘水位下调至中水。里昂近期状态不错,联赛至今只有一败,对手还是强大的大巴黎,输球也是在情理之中,更重要的是球队近7次面对摩纳哥只有1负,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并不处于下风。加上近期摩纳哥由于双线作战,状态有所下滑,明显有些力不从心,随着赛季的深入,摩纳哥能否支持得住双线作战的疲惫也是个疑问。亚盘方面开出里昂让平半球,后市阶段搭配中水,外界也是倾向看好里昂获胜。欧指方面也开出233赔率组合,和亚盘走向一致。本场赛事可看好两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里昂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