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6轮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单场推荐

2017-09-23 17:29:4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7-09-23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60 半球/一球 1.020

  亚洲即时: 0.810 半球/一球 1.110

  欧洲初盘: 1.67 3.80 4.60

  欧洲即时: 1.62 3.90 5.90

  赛事分析

 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马竞获得2胜2平1负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上,马竞主场3-1击败塞维利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德里竞技近况

  马竞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联赛继续保持不败走势。目前联赛5轮战罢马竞获得3胜2平不败战绩,暂时排名联赛第3。

  马竞因为禁止引援政策,本赛季人员基本没有多大的变化,但球队5场攻进了10球,成为西甲进攻力第三强的球队,依然是西甲联赛夺冠的热门之一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新赛季以来只有1场在主场进行,而且球队在赛季前也没有进行任何的主场热身赛,球队缺乏足够的锻炼,主场面对实力不高的马拉加就打得非常艰难,本场即便坐拥主场之利,但其主场作战能力也会受到一定的质疑。

  球队近10场赛事获得5胜5平不败,进15球丢7球;近5场主场4胜1平不败,进9球丢4球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塞维利亚近况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拉斯帕尔马斯,球队延续不败局势。新赛季5轮联赛下来,塞维利亚获得4胜1平不败,暂时排名联赛第2,比本场对手马竞还要高出一个名次,距离榜首的巴萨只有2分之差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塞维利亚本赛季实力稳中有升,目前5轮联赛下来仅丢失一球,成为联赛防守最强的球队,大有冲击联赛冠军的气势。此外,球队虽然是公认的主场龙,但近期客场战绩也相当出色,联赛两个客场收获全胜并且零封对手,各项赛事5场客场都收获了3胜2平不败,其中还包括欧冠对阵英超豪门利物浦。

  本场球队客场面对马竞,相信有足够的能力抗衡甚至反击对手。

 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双方出场阵容

 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奥布拉克(13)

  后卫:戈丁(2)、菲利佩(3)、萨维奇(15)、希门尼斯(24)

  中场:托马斯.帕蒂(5)、科克(6)、萨乌尔(8)、盖坦(22)

  前锋:格列兹曼(7)、科Lei亚(11)

 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塞尔吉奥.里科(1)、

  后卫:西蒙.凯尔(4)、埃斯库德罗(18)、帕Lei哈(21)、默卡多(25)

  中场:克隆德利(7)、科Lei亚(11)、恩宗齐(15)、纳瓦斯(16)、甘索(19)

  前锋:本耶德尔(9)

  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对西甲第6轮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,上盘水位持续下调;欧指方面胜赔也在持续下调。马竞季前进行过不少热身赛,因此球队进入联赛状态十分迅速,而塞维利亚进入联赛以来,对手含金量都相当不足。且双方交锋往绩上来看,马竞占据上风,看来对付塞维利亚颇有心得,结合亚欧盘指倾向支持马竞来看,本场赛事马竞主场获胜几率更大。

  竞彩预测:马德里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