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4轮南锡vs索肖单场推荐

2017-08-17 16:42:1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8月19日02点00分,法乙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,南锡主场迎战索肖。作为降班马的南锡依然表现失色,球队将要掉入降级区当中,面对来势汹汹的索肖,球队能够赢球止住颓势吗?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10 3.15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10 2.98

  对战记录

  南锡在对战记录上完爆索肖,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胜4负的佳绩,两个主场收获1胜1平保持不败,堪称是索肖的克星。

  两队近况

  南锡上赛季只能排名法甲第十九位,球队遭遇降级打击,暂时以2平1负积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,只高出降级区1分。上一场客场挑战尼姆,球队未能把握住进球机会,上半场双方颗粒无收,下半场两队依然无法建功,结果,南锡客场收获一场0-0的平局。上赛季的南锡正是受到疲软的主场表现拖累才遭遇降级,10场比赛只有3胜3平4负。

  索肖上赛季只能排名法乙第十三位,本赛季状态提升明显,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2分。前面的法联杯上,做客的索肖被对手1-3淘汰出局,不过回到联赛后,球队依然展现出过人的实力,以3-2的比分击退朗斯送给对手三连败。索肖并非一支擅长客场的球队,10场比赛只有2胜3平5负,期间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4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南锡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起步,谨慎地看好主场作战的南锡。南锡作为降班马,球队不仅未能取得佳绩,而且无限接近于降级区,球队保级压力不少。索肖虽然在法联杯上遭到淘汰,不过联赛目前保持不败,本场比赛客场作战,索肖首选平局。

  初盘平半球起步,是南锡近期主场面对索肖开出的浅盘之一,主胜支持力度有限。南锡本赛季出师不利,本场比赛面对手下败将索肖正是球队赢球良机,不过球队未能得到盘指支持,而且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高,对于南锡来说相当不利。因此,不如支持来访的索肖。

  单场推荐:索肖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