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18轮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单场推荐

2017-07-22 17:32:3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中超第18轮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7月22日19点35分

  欧洲指数:1.68 3.90 4.95

  亚洲指数:0.880 半一球 0.980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9点35分,中超第18轮的比赛展开精彩角逐,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,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长春亚泰。上赛季险些遭遇降级的山东鲁能卷土重来,是本赛季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,面对近期表现出类拔萃的亚泰,山东鲁能不可掉以轻心。

  对战记录

  山东鲁能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极大优势,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,本赛季首次联赛交手中,山东鲁能客场2-0轻松获胜。

  两队概况

  山东鲁能概况

  1)上赛季的中超联赛中,山东鲁能仅仅排名第14位险些遭遇降级,目前以8胜4平4负积28分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亚冠区3分。

  2)前面的联赛中,山东鲁能做客挑战领头羊恒大,上半场就让对手率先打破僵局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最终以1-2不敌对手遭遇失利。

  3)上轮中足杯上,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老对手申花,上半场就出现两粒失球,下半场未能缩小差距,最终1-3不敌对手,遭到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。

  4)过去三个主场上,山东鲁能只有1平2负的表现难以服众,当中包括被贵州智诚这样的弱旅逼平的经历。

  长春亚泰概况

  1)长春亚泰上赛季排名中超第十二位,目前以6胜4平7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高出降级区11分,落后亚冠区9分。

  2)长春亚泰上轮主场迎战劲旅广州富力,虽然半场结束一球落后对手,不过下半场球队上演反超,以3-2逆转对手豪取三连胜。

  3)长春亚泰近三场赢球的比赛含金量极高,对手都是夺冠热门上港、老牌劲旅国安和实力劲旅富力等球队,三场比赛合计射入了9粒进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鲁能开出主让一球高水为主,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。经历了起前面的出色表现后,近期鲁能的状态又出现了下滑,上一场与申花的中足杯交手上,鲁能的防线再度形同虚设,让对手多次洞穿大门。亚泰走势明显更胜一筹,球队豪取三连胜的期间,对手都是联赛中的传统劲旅,含金量十分充足。虽然初盘一球起步,让球力度相对充足,不过后市出现了降盘,并不利于鲁能的打出,主队赢球不易。

  单场推荐:长春亚泰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