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18轮贵州智诚VS河北华夏单场推荐

2017-07-22 16:55:5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中超第18轮 贵州智诚VS河北华夏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7月22日19点35分

  欧洲指数:2.90 3.25 2.51

  亚洲指数:1.050 平手 0.810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19点35分,中超第18轮的比赛继续打响,其中贵州智诚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。作为升班马的贵州智诚首要任务无疑是保级,面对联赛劲旅河北华夏幸福,贵州智诚能够趁对手状态不佳捍卫主场荣誉吗?

  对战记录

  双方过去合计三次交锋记录,贵州智诚1平2负未尝胜绩,唯一的一场主场上,贵州智诚0-2输球,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贵州智诚客场0-1惜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概况

  贵州智诚概况

  1)上赛季的贵州智诚勇夺中甲亚军,本赛季暂时以4胜6平7负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,高出降级区7分。

  2)贵州智诚上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,上半场就出现一粒失球,下半场依然未能抵挡住对手进攻,最终以0-2的比分输球。

  3)过去7场比赛中,贵州智诚只有1胜3平3负,近两个主场更胜惨遭失利,其中以1-2不敌副班长延边富德的比赛尤为惨烈。

  河北华夏概况

  1)河北华夏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七位,本赛季以8胜5平4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落后亚冠区2分,领先本轮对手11分。

  2)河北华夏上轮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重庆力帆,对手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,最终主场1-2落败。

  3)河北华夏已经连续五场比赛未能赢球,其中中协杯遭恒大淘汰出局,五场比赛的失球数也达到了8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河北华夏开出客让平半球1.080高水或者平手盘起步,稍稍看好来访的河北华夏。河北华夏高居积分榜第四位,不过进五场比赛输掉其中四场,对于球队的打击很大,贵州智诚也好不到哪里去,他们面对副班长延边富德也能1-2输球,面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的河北华夏,贵州智诚倍感压力。不过平心而论,首回合主场面对贵州智诚,外界给河北华夏开出主让一球,本场比赛大幅下降至客让平半球甚至平手盘,盘指变动过大对于河北华夏打出不利,因此,支持主队更好一些。

  单场推荐:贵州智诚平手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