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乙第16轮卡尔拉CEVS奎亚斯GO单场推荐

2017-07-21 17:35:0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巴乙第16轮 卡尔拉CEVS奎亚斯GO

  比赛时间:2017年07月22日08点30分

  欧洲指数:1.79 3.40 4.35

  亚洲指数:0.790 半球 1.120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08点30分,巴乙第16轮的一场比赛打响,卡尔拉CE主场迎战奎亚斯GO。卡尔拉CE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,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奎亚斯go,主队当然不希望让主场球迷失望而归。

  两队概况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双方的表现平分秋色,取得了1胜4平1负,其中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两队概况

  卡尔拉CE概况

  1)卡尔拉CE上赛季排名巴乙第十位,本赛季以6胜4平5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落后升级区2分,高出本轮对手5分。

  2)上轮客场挑战夺冠热门巴西瓜拉尼,技不如人的卡尔拉CE上半场一球落后,不过下半场球队成功扳回一城,最终2-2收获平局。

  3)本赛季的7个主场中,卡尔拉CE收获了3胜2平2负,只能排到11位,上一场击败领头羊尤文图德的比赛让卡尔拉CE士气大振。

  奎亚斯GO概况

  1)奎亚斯GO上赛季排名巴乙第十三位,目前15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5胜2平8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,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。

  2)上轮主场迎来劲敌隆德里纳的挑战,半场过后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让对手攻入制胜球,最终惨遭0-1的失利。

  3)这是奎亚斯GO近期连续的第三场失利,期间奎亚斯GO竟然颗粒无收,即使是客场也是无能为力遭遇连败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卡尔拉CE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,升盘机会不少。卡尔拉CE近期的表现中规中矩,不过上一场击败领头羊尤文图德的比赛还是极大地提升了士气,而奎亚斯go的客场战绩实在糟糕,不仅连续出现失球,而且三场比赛一球未进,攻防两端都十分被动。本场比赛半球盘起步,过于上赛季卡尔拉CE面对对手的盘指,当时卡尔拉CE就取得了胜利。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卡尔拉CE或许能够迎来主场两连胜。

  单场推荐:卡尔拉CE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