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7轮奥兰多市vs亚特兰大联单场推荐

2017-07-21 17:07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信息

  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2日07点00分

  对战双方:奥兰多市vs亚特兰大联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7轮

  指数信息

  奥兰多市VS亚特兰大联赔率相关信息

 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和局客胜

 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.35和局3.50客胜2.56

 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.080盘指0/0.5客队水位0.800

 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00盘指0客队水位1.000

  赛事分析

  双方无交锋历史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兰多市近况

  奥兰多市上一场赛事在美职联中主场1-3不敌多伦多FC,结束了此前联赛主场的3轮不败。

  奥兰多市是美职联的新军,新赛季至今20轮战罢获得8胜5平7负的战绩,排名总积分榜第9。奥兰多市近期状态不佳,近6轮联赛只有一胜,且有3场被对手至少打进3粒进球,有2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攻守两端的发挥都十分糟糕。

  奥兰多市近10场赛事2胜3平5负,进9球丢18球;近5场赛事1胜2平2负,进7球丢9球,防守端漏洞巨大。

  亚特兰大联近况

  亚特兰大联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4-2击败圣荷西地震,球队获得近2轮赛事连胜,士气回暖。

 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联赛19轮战罢获得9胜3平7负的战绩,排名总积分榜第6,进39球丢27球,是联赛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。

  亚特兰大联虽然也是联赛新军,但近期状态也不错,近10场赛事6胜4负,进20球丢16球;但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,近5场客场1胜4负,进6球丢10球,防线形同虚设。更重要的是,亚特兰大联目前有3名球员因伤缺阵,且门将卡恩也遭遇伤情需缺席一段时间,这对本来防线就不大稳固的球队更是一个致命打击。

  奥兰多市VS亚特兰大联双方出场阵容

  奥兰多市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本迪克(1)

  后卫:斯佩克特(2)、凯文.阿尔斯通(12)、萨特(21)、托亚

  中场:卡拉斯科(5)、卡卡(10)、诺切里诺、吉尔斯.巴恩斯、威尔.约翰逊

  前锋:里瓦斯(11)

  亚特兰大联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阿勒.坎纳(25)

  后卫:莱昂德罗.皮Lei斯(5)、拉伦托维茨(18)、帕克赫斯特

  中场:加尔萨(4)、克拉茨(8)、阿尔米隆(10)、卡尔莫纳(14)

  前锋:阿萨德.罗德里戈(11)、埃克托.比拉尔巴(15)、约瑟夫.马丁内斯

  奥兰多市VS亚特兰大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美职联第7轮奥兰多市VS亚特兰大联胜负预测推荐亚特兰大联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手/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开出平手盘,主队中水,客队高水。亚特兰大联是美职联的新军,成立时间短,近期还频频遭遇伤病,这显然对主队奥兰多市无疑是一个好消息,但亚盘却开出半球,后市更是降幅是平手,显然对主队取胜信心不足。两队在总积分榜上排名虽然相差不大,但本场不妨结合盘指,支持排名更靠前的亚特兰大联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亚特兰大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