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資格賽AEK拉亚拿卡vs科克城单场推荐

2017-07-20 17:05:5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信息

  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1日01点00分

  对战双方:AEK拉亚拿卡vs科克城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

  指数信息

  AEK拉亚拿卡VS科克城赔率相关信息

 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.83和局3.35客胜3.95

 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.67和局3.60客胜5.10

 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1.070盘指0.5/1客队水位0.750

 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880盘指0.5/1客队水位0.940

  赛事分析

  AEK拉亚拿卡VS科克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唯一一次交锋记录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上,科克城主场0-1不敌AEK拉亚拿卡。

  双方近况

  AEK拉亚拿卡近况

  AEK拉亚拿卡最近进行的一场赛事就是刚刚客场1-0击败科克城的欧罗巴比赛,球队状态正勇。

  AEK拉亚拿卡是来自塞浦路斯甲级球队的实力球队,球队以上赛季联赛亚军的身份进入本届欧罗巴资格赛。值得一提的是,AEK拉亚拿卡过往在欧罗巴杯赛上的战绩都不错,近2届均能闯入资格赛第三轮。

  由于塞浦路斯国内新赛季的联赛尚未开季,AEK拉亚拿卡近期进行在热身赛和欧联杯保持竞技状态,战绩还较为平稳,近10场赛事6胜4平保持不败,进16球丢3球,防守端十分稳固。球队作战能力更是出色,近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,进10球丢2球,场均进球数两个,场均丢球0.4个,球队本场主场作战显然很有优势。

  科克城近况

  科克城最近一场赛事是在爱超联赛中客场2-0击败布Lei,一扫此前欧罗巴赛上主场0-1不敌AEK拉亚拿卡的阴霾。

  科克城是来自爱超联赛的球队,以上赛季爱尔兰超亚军的身份进入欧罗巴资格赛,球队近年来欧罗巴最好的成绩就是上一届闯入了资格赛第三圈。联赛方面,爱超目前进行到21轮,球队以20胜1平不败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1,优势十分明显。

  作为爱超的强队,科克城目前尽管双线作战,但近期作战状态还是十分出色,近10场赛事8胜1平1负,进24球丢8球;客场成绩更是抢眼,近5场客场全胜,进11球丢2球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5场客场对手都是联赛中的球队,含金量较低。

  AEK拉亚拿卡VS科克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欧罗巴資格賽2第二回AEK拉亚拿卡VS科克城胜负预测推荐AEK拉亚拿卡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/一球,上盘水位从高水降至中低水。由于AEK拉亚拿卡在首回合获胜占据了优势,本场赛事只要不败就能顺利出线,优势相对明显,加上坐拥主场之利,AEK拉亚拿卡本场战意十足。科克城虽然近期状态也不错,客场作战能力也出色,但毕竟近期的客场对手都是国内联赛的球队,含金量较低,加上球队本场要远赴塞浦路斯作战,体能上要经受不小的考验,所以本场赛事不妨看好AEK拉亚拿卡主场顺利晋级。

  竞彩预测:AEK拉亚拿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