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甲第26轮沙士菲vs基尔梅斯单场推荐

2017-05-29 16:54:3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分析

  比赛时间:北京时间2017年05月30日08点15分

  对战双方:沙士菲vs基尔梅斯

  对战赛事:阿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沙士菲VS基尔梅斯赔率相关信息

 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1.74和局3.40客胜4.35

 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1.71和局3.40客胜4.50

 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.980盘指0.5/1客队水位0.900

 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.940盘指0.5/1客队水位0.960

  赛事分析

  沙士菲VS基尔梅斯历史记录

  阿甲2016-03-28沙士菲1:2基尔梅斯

  阿甲2015-03-16基尔梅斯2:1沙士菲

  阿甲2014-11-02基尔梅斯2:1沙士菲

  阿甲2014-04-16沙士菲1:3基尔梅斯

  阿甲2013-11-04基尔梅斯1:1沙士菲

  双方此前最近十次交手,主队沙士菲的战绩是4胜1平5负,其中主场战绩是2胜3负。显然从两支球队的交手来看,沙士菲整体战绩明显落在下风,而且最近交手是连续四场输球。双方最近一次交手,沙士菲主场1-2输给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沙士菲近况

  沙士菲在刚刚过去的阿根廷杯赛事中主场1-0击败了莱安阿拉姆,这场赛事在大部分轮换的情况下还能获胜,球队受到了鼓舞。

  沙士菲在上一场阿甲联赛客场0-3输给了葛度尔古斯,最近4场比赛输掉了3场,阿甲联赛作战能力不足。球队目前位居阿甲联赛积分榜第21名,在保级排行榜上也是第21名,尽管没有降级威胁,但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,下赛季也会跌进降级区。

  本场沙士菲主场作战,近期球队阿甲主场战绩也起伏不定。

  基尔梅斯近况

  基尔梅斯上一场阿甲联赛主场0-1不敌防卫者后,球队已经在阿甲赛场上遭遇三连败,并且在进攻端颗粒无收。阿甲客场作战更是遭遇了8场连败并全部输盘。

  基尔梅斯进入到阿甲下半程以来,球队目前11场阿甲赛事1胜10负,战绩惨不忍睹。在阿甲保级排行榜上排名第28,占据着一个降级名额,距离安全区仅仅相差到0.045分,再不抢夺三分就真的要被降级了。然而剩下的阿甲赛程却对基尔梅斯来说十分不利,沙士菲和帕特罗纳图都急需抢分,拉斐拉竞技和萨兰迪兵工厂都是降级区的队伍,因此在阿甲客场作战遭遇了8场连败并全部输盘的基尔梅斯可以说毫无战意,只能输少当赢。

  沙士菲VS基尔梅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于阿甲第26轮沙士菲VS基尔梅斯胜负预测推荐沙士菲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,亚洲数据开出主让半球/一球中高水,相比上一轮交锋让步力度更深,要知道沙士菲最近2个主场交锋都是输球兼输盘,本场依然给沙士菲让半球/一球,可见对基尔梅斯已经失去了信心。原本今仗双方水平不分伯仲,都想从对手身上拿分,但客队近期战绩太差,战意难以高看。此役不妨顺着盘指看好沙士菲顺利拿分逃离降级危险。

  竞彩预测:沙士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