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11轮天津权健vs天津亿利单场推荐

2017-05-27 17:56:4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7年05月27日19点35分,中超第11轮上演一场焦点对话,天津权健将会在主场与天津亿利上演天津德比。这是历史上两队的首次交手,因此此役势必激情四射,实力稍胜一筹的天津权健能够笑到最后吗?

  两队概况

  天津权健概况

  1)天津权健上赛季勇夺中甲冠军,球队顺利杀进中超联赛中,10轮联赛战罢,天津权健获得了3胜4平3负,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落后亚冠区6分。

  2)天津权健上轮做客挑战重庆力帆,两队攻击力平平,不过天津权健还是攻入了一粒制胜球,以1-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。

  3)上轮赢球后,球队成功止住两连败的颓势,近三轮主场走势平庸,前面更是主场1-3完败给弱旅长春亚泰遭遇中超主场首败。

  天津亿利概况

  1)上赛季的天津亿利位居中超第十一位,本赛季获得了2胜4平4负积10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,领先降级区3分。

  2)天津亿利上轮做客挑战长春亚泰,两队都收获了一粒进球,最终以1-1的比分完场,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。

  3)天津亿利在已经参加了的五场客场中收获了3平2负,期间合计射入1球,四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,疲软的攻击力制约了球队的发展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天津权健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起步,看好主队的赢球前景。

  天津权健虽然只是升班马,不过球队的Tou入不少,因此战绩稍胜一筹;面对天津亿利的比赛是两队的首次天津德比比赛,双方都不敢怠慢。目前欧洲胜赔提升至1.95上,而平负赔则有不同程度的下降,释放出平手的信号。天津权健刚刚客场收获胜利,不过对手是状态平庸的力帆,近期主场都未能获胜,难免让人怀疑他们的表现,而天津亿利恐怕不会轻易输掉这场德比大战。

  单场推荐:天津亿利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